Fast and Furious

无所畏惧的杂食党

兄坑【语录体】1

  文笔不咋滴,且不爱起名,暂时观语录,以后不一定,cp待定,给点建议,各位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。

  参与人员想到谁就写谁,时间线就从进入秘境被吹散开始吧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哎呦妈呀!这是哪啊?”东方纤云眼前一黑,再一睁开眼睛,就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奇怪的空间,东方纤云爬起来四处看了看,就看到了一旁表情有些古怪的龚常胜。

  “呀,三路,你也在这,那八戒和家主大人呢?”

  “小云哥哥,低头……”龚常胜表情更古怪了,一言难尽的用手指着东方纤云屁股下面。

  东方纤云有些疑惑的低下头。

  “美人可否考虑从在下身上下去。”

  东方纤云:“……”

  夭寿啦!家主大人怎么会在我屁股下面!

  东方纤云像被火烧到了屁股一样蹦了起来。

  “家主大人!对不起!”东方纤云差点给东方无穹跪下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。”东方无穹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。有些担忧的问:“胜儿,没事吧?”

  “龚某无事,只是……”龚常胜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东方纤云的尖叫声打断了。

  “东方纤云!”印飞星不知道何时从天上掉了下来,一眼就看到了东方纤云,于是二话不说直接提起了剑。

  “嗷!八戒!冷静!有话好说!别老动刀动枪的。”东方纤云被印飞星扎的嗷嗷直叫。

  突然一道门凭空出现在了空气中。

  “东方纤云!你又在搞什么?”逍遥渡影人未到,声先至。

  “嗷!师叔!我错了!”东方纤云一个划跪到逍遥渡影面前。

  不是,你错哪了?逍遥渡影表示自己还没说话。

  “咿?徒儿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易相逢好奇的跑到东方纤云身边,却被印飞星一把拽住。

  “师父,不用管他,师叔不能拿他怎样的。”印飞星翻了个白眼对易相逢说。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易相逢还是有些担心。

  “没事,师父你看那。”印飞星坏笑着指向看热闹的东方无穹。

  “是绿绿!”易相逢迅速遗忘了还在受苦的徒弟,去找了东方无穹。

  “姑娘,男女授受不亲啊!”东方无穹看着向自己跑过来的易相逢控制不住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  “老祖。”忍流光看到遛狗遛了八十多年的逍遥老五祖,戳了戳在那训斥东方纤云的逍遥渡影。

  “无需多礼。”逍遥老祖示意他们不用那么拘谨。

  “老祖可知这是哪里?”陆夫人恭敬的问道。

  “不知。”逍遥老祖摇头:“但这必是一番机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天机不可泄漏。”卜算天突然出现在半空中,高深莫测的说:“请各位随意找个座位就坐。”

  “小女子劝各位,不要违逆天道。否则……”卜算天话并没有说完,但所有人都知道,不可违背天道的旨意。

  空间突然发生了变化,东方纤云感觉背后一阵发寒,弱弱的表示:这不就是个电影院吗?

  “东方纤云,准备好了吗?”卜算天一个闪现,坐在了东方纤云身边问。

  “哎呦!闪现!”东方纤云被吓了一跳。

  东方纤云急切的问:“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

  卜算天淡定的回答:“不知道,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  其实卜算天现在也在心里骂娘,当时她看着蔚蓝的大海,畅销着美好生活,结果,这什么破系统,给她强加的任务,还就给她三个选项:A.同意B.勉强同意C.选A

  卜算天:……你妈你个无良系统!

  镜头转给现在的东方纤云:你这话可真好用。没等他吐槽,洁白的屏幕就发生了变化。

  一句话,隐隐浮现。

  【逍遥山上逍遥门,逍遥门下逍遥人。逍遥寻得双生花,不知胜败困谁人。】

  “哥哥!”一个轻快的声音从所有人后面传来。

  逍遥渡影猛然转身,一把抱住了跑过来的逍遥星河:“星河!”

  “逍遥门……”东方无穹回眸看了一眼和卜算天叽叽喳喳的东方纤云。

  “到底有多少秘密?”
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83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